星星哭诉

鬼山同人

【同人文】


已是暮晨,天边微微泛起一抹不自然的红,像是病人拼命逃离这场噩梦时恐慌带来的潮红。


“啊,不要!”沉浸在睡梦中的少女忽然尖叫起来,那张精致的脸此时也变得扭曲无比。


感觉到身边有动静,她转过头,看见一个熟悉的男人躺在她身边。


他,是谁,我怎么会忘记呢?


似感觉到少女的诧异,男子睁开眼,细长的眼眸散发着莫名的魅力,轻笑一声,问道,“亲爱的,怎么了,你做噩梦了?”


少女还是没反应过来,“不,不对,好像......不是这样的。”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?她自己也没弄明白。


躺在床上的男子见少女这样,眼神危险地眯了起来,却又伸出手,揉了揉她的脑袋,然后把少女抱在怀里,“怎么了,小笨蛋,又再想什么呢。”语气自然流畅,和“平常”一样,没有什么不同。


她习惯性地摸摸脖子,那里,好像少了什么东西。


是什么呢?


她自己好像也忘了。


男子松开她,欢快地跑下楼向厨房进发,天真地像个孩子。“初一,洗漱一下,我准备弄饭了,今天是你最喜欢的早餐哦!”


她听话地慢慢走近洗漱间,看着自己成熟的脸,她不禁抚上脸颊。“这是我?”镜子里的女孩已经不算女孩了,处处透着成熟的气息,那红唇,似伊甸园的禁忌之果,明明知道不能触碰,却偏偏想去采撷。


如此迷人。


女孩莫名害怕起来,想要回想起那个梦,“我是谁?是谁......”


脖子闪出一道光,一条怪异的项链正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,似乎从来没有消失过。


她试图触碰那条项链,当摸到的一瞬间,她看到自己正在变透明,也好像什么都记起来了,“我......我是楚初一......还......在鬼......鬼山......”终于,她消失在了原地。


那个男人倏然感觉到有些东西没有了,捂住脸,披上斗篷,恢复了原来的面貌。他勾起嘴角,薄唇微动。


“呵,我可真期待你的表现啊。”


“楚,初,一。”


“我们还会见面的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