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哭诉


不知不觉已经在橙光很长时间了,还记得第一次接触橙光是在12年的时候,那时候是在其他网页上面,后来玩到一个章节,说是要花才可以进去,我就奇怪了。

后来查看了一下评论,翻啊翻,最后找到了一个评论说这是橙光游戏。我就毅然决然地踏上路程。

(PS:然后我后来再去的时候,已经换了一个新的网站,说实在的虽然免费,但是没有橙光好玩)

然后后来玩游戏玩着玩着就玩到EXO的了,当时我连他们是谁都不知道,至于现在他们是我的爱豆也是一种巧合吧。

人都不会知足不是吗,我呢,很偶然就接触到制作工具了,然后千辛万苦就制作了两个现在看来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游戏,到现在还没过审。

再然后呢,我就因为某件事情退出了橙光,偶然看到这个游戏,很惊讶,发现好多东西不一样了,界面改版了,连明星区都只要四朵花就可以了时间好像记错乱了

账号当然也丢了,我就又建了一个,也就是现在的账号。不知又过了多久,参加了第一个活动,很开心,那种满足感,从内而外的散发出来的温暖。

参加的高考活动也没有想到会过审,让我更加更加坚定,在这条路上走下去。

橙光,加油!

你一定会更好的~


评论

热度(3)